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金子般闪亮的心

时间:2012-04-24 10:38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杨亚娈 点击:
2012年3月26日,大通四分公司办公室接到一位叶女士的电话,电话中她急切地说,一定要好好感谢车牌号为鄂AXG520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司机

      2012年3月26日,大通四分公司办公室接到一位叶女士的电话,电话中她急切地说,一定要好好感谢车牌号为鄂AXG520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司机。细问之后得知,原来是该车上的副班司机朱师傅,25日晚上接送了一位乘客,当时乘客已经喝醉了,新买的价值5千多元的苹果手机不知何时从口袋中滑落至后排座位下,下车的时候也没有查觉,回家后家人发现她的手机不见了已经是半个钟头后的事了。
      叶女士不记得车号,也没有保留任何票据,抱着一丝希望,她拨打了自己的手机,不一会儿,司机接通了电话,并与乘客约定了见面地点后,放弃营运时间,将手机交还到了乘客手中,好心的朱师傅不但分文不收,而且连姓名也不肯留就走了。乘客通过车号几经查询,才得知该车属于大通四分公司,这才出现了开头那一幕。公司致电朱师傅时,他才不好意思的承认:也没什么,是应该做的。短短几句话,一名朴实司机的形象,瞬间变得高大光辉起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