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好的哥主动送还乘客钱包(2159号车曾凡社)

时间:2011-12-05 15:0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二分公司 点击:

      11月30日12点左右,曾凡社师傅驾驶鄂AXF113(2159)号车带乘客从唐家墩至旺角艳阳天,乘客下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了车上,接到公司查找的电话后,曾师傅赶忙靠边停车,结果在后排的门旁边发现前面乘客遗失的钱包,曾师傅主动与乘客联系,并亲自将钱包送还给乘客。
      原来,乘客遗失的钱包中有一个红包,内有现金2300元,乘客魏先生接到司机送还的钱包后非常感动,握着曾师傅的手连声赞道:谢谢曾师傅!感谢大通公司培养了如此优秀品质的好司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