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衷心感谢(6158号车朱晓清)

时间:2011-07-22 09:03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六分公司 点击:

2011年5月2日中午大通六分公司鄂AXD681主班司机朱晓清营运在复兴村时,乘客张女士上了他的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乘客慌忙下车未取票,车开后不久司机朱晓清听见车内有手机在响,这才发现张女士的手机掉在了车内,接到电话后张女士问司机在什么地方,她来取,司机朱晓清看当时下着大雨,自己又在营运中就说这趟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就马上送到她家,下午两点多钟司机将张女士手机送还,张女士感动地说:“大通司机真好!”她要付送还手机的的士费,司机朱晓清未收并说是我们应该做的,于是张女士于5月5日再楚天都市报刊登了“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