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为耿叔叔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感动(2060号车耿良斌)

时间:2011-01-04 15:18来源:乘客来信 作者:陈建宇 点击:

  11月25日早上7:30 , 一陈姓乘客乘坐二分公司鄂AXE205出租车从古田三路去博学学校,由于乘客赶时间匆忙下车,不慎将手机遗失在车上。当班司机无意中发现手机后,从手机中找到失主父亲的电话,将事情经过告知对方,并通知他去公司领取失物。

 

  12月3日,失主陈建宇的母亲来公司领取了孩子遗失的手机,非常感激,并替孩子送来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信中称赞:“耿叔叔拾金不昧,舍己利人的高尚品质令自己感动,应该大大提倡和鼓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