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真诚地道一声“感谢……”(5061号车刘刚)

时间:2006-10-17 16:49来源:乘客 作者:汤磊 点击:

尊敬大通出租公司五分公司的领导:

  我怀着十分感激的心情,向贵公司反映一件“拾金不昧”的感人事情。十月十六日下午6点半钟,我乘坐车号为:鄂AY6899刘刚师傅的的士回家,下车时不慎将手提电脑遗失在车上,由于当时正值下班高峰,乘车的人很多,当知道手提电脑遗失后,我感到已没有找到的希望而十分懊悔和焦急。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贵公司的电话,贵公司非常积极帮我联系车主,使我的手提电脑失而复得。

  这件事对我的触动很大,我常常听人讲现在的社会风气大不如从前,人们总是说“好事做不得”。可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贵公司的管理好,服务质量好。

  最后,我真诚地道一声“感谢……”。

感谢人:汤磊

10月17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