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营运技巧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案例分析 >

投诉案例分析

时间:2024-03-29 16:41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 点击:
  本月武汉汉市陆续开展“相约春天赏樱花”、“汉马”等重大活动,将迎来世界八方的来客,正是提升城市形象的关键时期。公司要求加强驾驶员服务意识,当好东道主,服务好每位乘客。并加大严重违规的查处力度,对违规拒载、故意绕道、态度恶劣等严重违规的上限处罚。
 
  投诉案例:3月8日晚上八点四十分,乘客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鲁磨路乘坐出租车(鄂ADX8222 )。上车后乘客向司机说明目的地(光谷某酒吧), 司机直接让乘客下车,乘客投诉司机拒载。
 
  投诉来源:主管部门
 
  调查情况:接到乘客投诉问题后,分公司高度重视。经核查,乘客反映的鄂ADX8222属分公司车辆。分公司于2024-03-13 08:40,通知当班驾驶员到公司接受调查。
 
  当事驾驶员描述:2024-03-08 20:50分左右在光谷鲁磨路,乘客报上目的地后,驾驶员说该路段不能掉头,麻烦乘客去对面坐车。分公司认定驾驶员行为属于拒载,所以投诉成立。
 
  对当事驾驶员作出处理如下:
  1、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2、罚款500元;
  3、停运3天;
  4、加强后续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2024-03-13 09:50,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办公电话向乘客说明处理结果,乘客表示满意。
 
  分公司对驾驶员依规处罚不是目的,希望当事驾驶员通知此次事情得到教训,并引以为戒,从根本增强服务意识,规范自身服务行为,争取成为一名优秀驾驶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