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出租车电招系统上半年正式启动

时间:2012-01-31 10:23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昨日记者从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将正式启动出租车电话即时招车系统,届时将有5000台的士参与电话订车。

    本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李钧)昨日记者从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将正式启动出租车电话即时招车系统,届时将有5000台的士参与电话订车。

    为了更好地满足乘客出行需求,减少出租车的空车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将于今年全面启动电话订车业务。今年1月6日,我市开始安装电调终端。目前全市已有500多台出租车,安装了电调系统。

    春节期间,有些市民拨打“66667777”出租车电话订车热线没有成功。客管处解释,由于车上需安装导航通话功能和驾驶员服务信息的两个显示屏,所以安装工序较为复杂耗时。目前全市仅安装了500余台,还远远不能满足市民的预订需求。所以,目前该服务电话还没有正式开通。

    客管处表示,安装技工正月十五正式上班后,将按照每天80-100台的速度进行安装。今年上半年,电招系统将正式投入运行。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1/31/content_4955441.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