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武汉酝酿调整的士起步价 打算在年内实现电话叫车

时间:2008-10-14 09:10来源:大楚网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10月13日,武汉市客管处召开出租车积极驻点武昌火车站保障营运的表彰大会,客管处处长熊普选透露,年内,客管处将成立调度中心,并具备真正的电话叫车功能。

  今年6月以来,武汉大规模推广了GPS安全监控系统,总控室已可以适时了解到各车辆的具体位置,这使电话叫车成为可能。武汉市客管处将联合出租车公司,将所有的士纳入呼叫系统。呼叫系统可根据车辆定位,很快找到离叫车市民最近的空车。

  熊普选还透露,正在做出租车运力、运价调整调研工作。的士3元的起步价确实太低,10多年一直没有增加车辆数量,在实现电话叫车后,将提请有关部门解决这些问题。

相关链接:http://hb.qq.com/a/20081014/000027.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