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武汉站拒载的哥被被曝光后受重处

时间:2017-08-16 10:0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8月11日,针对微博上“连续遭多车拒载,他挡在拒载出租车前怒怼司机”的留言,市交委客管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专人进行了调查,并对此违规行为给予停运7天的严肃处罚。


 

  据调查,8月6日下午3点50分左右,当事驾驶员在武汉火车站候客,拒载杨先生一行乘车属实。当事驾驶员表示非常后悔,愿意跟投诉人道歉。


 

  市交委客管处当场查扣曝光车辆,并依据《武汉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武汉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营运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拟处理决定如下:责令明洁出租车公司和鄂AX3G90出租车当事驾驶员向投诉人解释沟通并致歉;责令鄂AX3G90出租车停运7天,并组织该车驾驶员培训学习;对当事驾驶员处以500元罚款;取消出租车当事司机年度评先资格。同时,市交委客管处还将责成57家企业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服务质量。


 

  市交委客管处再次告诫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自觉遵章守纪,规范运营,诚实待客,不拒载,不绕道,不拼客议价,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服务当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争彩。对于劣质服务行为,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处罚、停运学习,直至取消其营运资格。

 

大通公司正告驾驶员:

 

  1、对“百日文明行动”期间发生劣质服务的车辆,责令停运1至15天;

  2、对窗口地段发生劣质服务的,一律从重从快处以停运7-15天,按上限处罚500元;

  3、鼓励乘客监督服务质量,凡举报拒载查实的,将给予乘客200元奖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