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营运技巧 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营运技巧 >

减少故意绕道“嫌疑”的做法

时间:2015-09-01 09:05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营运过程中难免遇到听错乘客所说的目的地导致送错,造成更多的车费,最后迎来的就是乘客对于线路的疑问及误会

  营运过程中难免遇到听错乘客所说的目的地导致送错,造成更多的车费,最后迎来的就是乘客对于线路的疑问及误会。所以在营运过程中,乘客上车后,对于乘客说明目的地时应该认真倾听,并且重复一遍以确认乘客所说明的位置。接下来就是根据乘客的要求选择行驶线路,毕竟是送乘客,所以要以乘客为先。我个人认为,若是乘客选择的线路即使是你自己觉得远了,也不要提出过多的意见,若是你选择的线路近,乘客同意了,但那里堵车或者遇到其他情况而耽误了乘客的时间或者造成了更多的费用,这个时候就不太好解释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