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营运技巧 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营运技巧 >

醉酒乘客打的意识不清 资深的哥冷静处理

时间:2015-04-29 16:21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本月下旬一天凌晨1点左右,我公司驾驶员陈师傅从青山一KTV门口载一乘客到汉西。乘客因为醉酒,上车说了目的地之后就睡着了。

  本月下旬一天凌晨1点左右,我公司驾驶员陈师傅从青山一KTV门口载一乘客到汉西。乘客因为醉酒,上车说了目的地之后就睡着了。司机将其送到目的地后,叫醒乘客,而乘客不给车费,只是给了司机一打名片。司机不解,要乘客按表付款,而此时的乘客已经意识不清,司机与乘客多次交流无果的情况下,无奈拨打了110,由警方介入处理并解决了此事。
  营运车辆,每天接待乘客性格形色不一,也会遇到各类突发状况,相信也有不少驾驶员因为接到醉酒乘客而苦恼。对于意识不清醒的乘客独自叫车,我们也可以拒绝,若是乘客上车后才发现其醉酒状态,我们更应该冷静处理,以保证将其安全送至目的地为先。我公司陈师傅此举最为明智,只是占用了自己一些营运时间。
  对于遇此情况,也建议各位多多给予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