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营运技巧 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营运技巧 >

三平方米的清凉(3183号车 汪汉民)

时间:2014-06-25 15:00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汪汉民 点击:
出租车天天满街跑,人来人往的,沾染的细菌蚊虫是可想而知的,所以在夏季正式到来之前,我就在车厢做了个彻彻底底的大扫除

        转眼间,炎炎夏季已经不期而至了,武汉的夏天尤为让人难以忍受,不仅闷热而且夏季格外的长。
        为了迎接又一个难挨的夏季,我们不得不为此做些准备了。夏季不仅是炎热,也是各种蚊虫细菌滋长的季节,出租车天天满街跑,人来人往的,沾染的细菌蚊虫是可想而知的,所以在夏季正式到来之前,我就在车厢做了个彻彻底底的大扫除。要知道平时虽然每天都在洗车,但是难免有些马虎,很多细微处都无法得到清洁。比如在空调的出风口,要喷上适量的八四消毒水,晚上洗车后在车子的各个角角落落都喷上点花露水,既保持车厢的清爽又能防蚊。勤换车套,在车上常备治疗中暑的人丹和降暑用品。
        夏季也算是我们的旺季,天气炎热,增加了乘客打车机会。有时可能只有几步路,有时可能只有几分钟,总不过也只有三平方米的位置,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尽自己可能为乘客们带来这三平方米的清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