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修理厂盛江南:从拎紧一颗螺丝做起

时间:2007-08-21 09:40来源:修理厂 作者:盛江南 点击:
大通修理厂“我代表大通形象”主题大讨论征文
  一千二百多辆“黄的”飞驰在武汉三镇的大街小巷里,那鲜明的上白下黄的车身、那飞速运转的车轮,还有那象眼睛一样一闪一闪明晃晃的大灯,无不凝聚着修理厂员工为大通形象增光添彩的辛勤劳动。在举升机下、在烤漆房里,我们浑汗如雨,争分夺秒。每一辆大通车进厂,我们严格按工艺施工,严查隐患,每一辆大通车出厂时,司机满意的笑容是给予我们最好的回报。虽然我们不是一线的员工,但大通车整洁的形象和良好的性能却是我们肩头沉甸甸的责任,它时刻鞭策我们精益求精。

  修理厂在不断的探索与规范的道路上,逐步建立了各部门和各工种的管理制度;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内部运营机制。为方便出租车驾驶员,修理厂设立24小时服务专线,一个求援电话,修理厂的救援服务车就会在第一时间内到达救援现场,展开现场施救。车辆来厂修理,有专业的接待人员全程服务,在车辆技术、维修质量、出厂质检等环节给予及时的把关。通过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修理厂在出租车司机中逐渐建立起了良好的信誉。

  在武汉市“全市人民迎会世,我为武汉添光彩”的活动中,我们按照总公司的布置和要求从2007年7月16日至9月30日开始了为期2个半月的对出租车进行专项整治的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对修理厂工作质量和效率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大通车形象的一次全面整顿。接到任务后,修理厂召开了此次专项检查的专题会,从物料供应、人员安排、后勤保险各方面做了严密的布置,从第一台专项整顿的车辆进厂开始,就严格按照预定流程进行施工、消毒和清洗,不合格的项目严格整改,为确保大通车在即将到来的一会一节中为大通、为武汉争光,各工种工人不放过一个细小的螺丝钉,质检员认真检查完工车辆。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各工种人员以及全体管理人员仍然一丝不苟的认真工作,因为我们知道大通车靓丽的形象需要我们专业、敬业的工作去打造。

  大通车是武汉出租车的一个窗口,我们将用我们的双手把它擦得更加明亮,也将为大通的品牌形象继续努力的耕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