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办公室熊潮廷:忠实地做事

时间:2007-08-21 09:39来源:办公室 作者:熊潮廷 点击:
  自进入公司以来,我一直为大通的品牌形象感到自豪,深深地认同创建大通品牌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在工作中践行“忠实地做事、真诚地待人”的员工座右铭。 作为办公室的法务人员,最大限度维护公司及涉诉司机利益为职责所在,义无反顾,然而在办案的过程中,偶尔也会面临一些外界的诱惑。

  分公司曾有这样一起交通事故,一外地农用车与分公司营运车及一社会车辆发生事故,交警判由农用车负全部责任,事故造成分公司车辆约4685元、社会车辆约一万余元的直接损失。其后,农用车主下落不明,农用车的保险公司按比例只有6250元的赔偿限额。

  正在我着手准备分公司起诉材料的阶段,社会车辆的所有人打电话约请我见面,并表达让我以律师的名义代理其索赔的意向。考虑到社会车辆与分公司车辆同时向法院以诉讼方式主张权利,同一事故中,双方只能按损失比例享有保险公司6250元限额的赔偿,致使分公司司机得不到全部赔偿,而损害其利益。我婉拒了社会车辆人的约请。

  此案经江汉区法院公告送达后缺席判决,由外地的保险公司赔偿分公司司机4685元,达到了司机的预期目标,有效地维护了其利益,大通人“忠实地做事”得到了司机的好评。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