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营运督导部吴浪:让黄白相间的城市名片更加靓丽

时间:2007-08-21 09:35来源:营运督导部 作者:吴浪 点击:
  勤劳诚信的大通人,舒适亮丽的大通车,彰显出武汉城市交通精神文明的亮点,成为行业文明的旗帜,被誉为荆楚一张靓丽的名片。而这一切凝聚着大通领导层的精明决策,大通管理人员的集体智慧。

当好驾驶员的“勤务兵”

  我们对驾驶员的管理秉承“先服务、后管理”的管理方针,及时为他们解决问题,排忧解难,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和安全学习,帮助他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优质服务意识;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植入企业文化,旨在提高驾驶人员的综合素质;为他们办理社保、养老金等福利,让他们安全运营,解除后顾之忧。

当好车辆的“监护人”

  大通车素以安全、舒适、整洁而闻名全市,我们的管理宝典在于重在一个管字,突出一个严字,解决一个差字,落实一个好字,成立专门的稽查队每日巡查,制定规范的稽查管理办法,严格标准,坚决杜绝“残、破、花“等车况较差车辆上路,加大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处理机制,确保所有运营的大通车辆设施齐全、车况良好,为乘客营造温馨舒适的服务。

把乘客当成“上帝”

  传播文明的大通人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行业宗旨为己任,文明服务,无私奉献,见义勇为,扶贫帮困,救死扶伤,演绎了许许多多生动感人、催人泪下的故事。同时,我们切实帮助司机树立“乘客是上帝”的服务意识,强化主人翁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诚实文明,礼貌待客。对拒载、绕道、宰客、不主动出具发票、讲脏话、车容差、经营标志不全、隐瞒乘客物品、违反交通规则等提出了具体的处罚规定、扣分标准和整改要求,让出租汽车驾驶员用标准来规范自己,以大通良好的品牌形象服务市民和中外宾客。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全市人民迎会节,我为武汉添光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展示大通品牌形象,实现“争做行业标杆,力创卓越绩效”的奋斗目标,使我们这张黄白相间的城市名片更加靓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