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吴天祥小组“扩军”出租车

时间:2011-07-04 15:52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茜通讯员陈祖运)吴天祥慢慢老去,但吴天祥小组正积聚着新生力量。昨日,吴天祥亲自将大通公司鄂AXK989号出租车吸收到这个队伍中。 据了解,这是武汉市出租车行业首个吴天祥小组。该车五星级驾驶员王国桥表示,将学习吴天祥的精神,为乘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茜 通讯员陈祖运)吴天祥慢慢老去,但“吴天祥小组”正积聚着新生力量。昨日,吴天祥亲自将大通公司鄂AXK989号出租车吸收到这个队伍中。
    据了解,这是武汉市出租车行业首个“吴天祥小组”。该车五星级驾驶员王国桥表示,将学习吴天祥的精神,为乘客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