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热心“的哥”拾金不昧 粗心游客微博点赞

时间:2016-02-18 11:47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昨天(16日)中午,网友“YingZi417”发微博称:“武汉人真的不错。自己粗心大意把包掉出租车上了,好心的哥王师傅为了给我送包,绕了好远。

  武汉晨报讯(记者谢冰林)昨天(16日)中午,网友“YingZi417”发微博称:“武汉人真的不错。自己粗心大意把包掉出租车上了,好心的哥王师傅为了给我送包,绕了好远。真的太感谢你了,武汉人很地道,好人有好报!”一时间,这条微博被众多网友转发,大家纷纷赞扬这位拾金不昧的好“的哥”。
  原来,昨天中午,一位来自福建的游客从户部巷打车去湖北剧院,匆忙下车后才发现自己的包掉在出租车上了。“除了现金、银行卡外,身份证、驾驶证等都在包里。”
  就在此时,的哥王师傅驾车行至省人民医院,发现后座上有一个女式背包。意识到是刚下车的乘客落下的,王师傅连忙空车返回湖北剧院。
  “没想到这位的哥竟会赶来找我。”背包失而复得,女游客拿出50元表示感谢,但被王师傅谢绝。王师傅表示,“实在没什么大不了的,举手之劳。”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