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一个意外电话 寻来掉包乘客(1034号车孙汉武)

时间:2008-01-23 16:26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捡来个钱包后,一个礼拜都没办法联络到失主。大通出租车公司一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犯愁时,失主却在昨天自己找上了门。

  13日晚上,的哥孙汉武载客时,一乘客在车后座发现了一个钱包,马上交给了孙师傅,孙师傅随即将包送到公司。

  经查验,包内有1400元现金,还有各种卡片、手机发票等物,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其上的电话,一一拨打询问,都没有结果。

  昨日,公司工作人员正准备通过其他方式寻找失主时,失主却找到他们这里来了。原来,出售手机的店铺前日联系到失主,告知了出租车公司的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