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粗心乘客掉钱包 “帮女郎”节目帮忙寻(4117号车 刘汉忠)

时间:2014-07-16 12:36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杨亚娈 点击:
2014年7月14号,4117号车主班驾驶员刘汉忠,在范湖地铁站送一个小伙子到江汉经济开发区,下车时乘客将一个黑色厚钱包遗失在了副驾驶座前台上。

        2014年7月14号,4117号车主班驾驶员刘汉忠,在范湖地铁站送一个小伙子到江汉经济开发区,下车时乘客将一个黑色厚钱包遗失在了副驾驶座前台上。司机发现后立即返回乘客下车地点,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失主,便立即将钱包交到了分公司,分公司点清物品发现里面有现金千余元,还有身份证、医保卡和银行卡数张,但却没有乘客的联系方式,只得与湖北电视台新闻360节目组联系,让“帮女郎”帮忙寻找失主,该节目已于2014年7月15日晚6点播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