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的哥兄弟“接力”还钱包(6096号车张润喜)

时间:2007-11-19 17:27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昨日,已回到襄樊的余先生逢人就竖起大拇指说,“武汉‘的哥’真不错!”

  日前,余先生从襄樊来汉探友,住在汉口航空路一家酒店。16日下午1时许,他从酒店打乘一辆出租车到汉阳拜访一位朋友。下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忘在了车后座上。

  丢了钱包的余先生心里非常着急,钱包内除有近千元现金和回襄樊的火车票外,还有存有自己数万元辛苦积蓄的两张银行卡和身份证。

  当日傍晚5时40分许,余先生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来电,对方称,他的弟弟白天在车上捡到了一个钱包,因一直联系不上失主,只得在交班的时候将车和钱包一起交给了自己。余先生喜出望外,与对方约好在酒店门口见面。随即,“的哥”冒雨从沌口径直开车将钱包送到余先生的手中。此时,对于一名出租车司机来说,正是接送客流的黄金时间。

  余先生当即抽出几张大钞,以示对“的哥”的感谢,但被婉言拒绝。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好心“的哥”兄弟哥哥名叫张运喜,弟弟叫张运祥,车牌号为鄂AY7073,属于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