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乘客户口本落车上 好心的哥急寻失主

时间:2015-01-07 15:58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乘客下车时,将装有户口本、银行卡等物的背包忘在的士上,的哥发现后,将失物交到公司。昨日,武汉大通公司的熊师傅说,希望失主早日领回自己的物品。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乘客下车时,将装有户口本、银行卡等物的背包忘在的士上,的哥发现后,将失物交到公司。昨日,武汉大通公司的熊师傅说,希望失主早日领回自己的物品。
       熊师傅介绍,本月4日傍晚,他发现车厢后座有一个黄灰相间的背包。“这是哪个乘客落下的呢?”熊师傅仔细回想,当日下午4时许,有两名乘客一起背着该背包从同济医院门口上车,到汉阳快活岭下车时,可能一时大意,把包给忘在车上了。随后,熊师傅将包送至自己所属的大通302分公司。经工作人员检查,包内有户口本、银行卡,还有毛衣、移动电源等物。户口本上显示,户主姓刘,家住洪湖市戴家场镇。
       目前,失物由出租车公司暂为保存。熊师傅说,希望失主及时联系027-85809849,领回失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