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一个闯红灯救人一个见钱不动心(2006号车唐钢)

时间:2012-02-27 11:03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为救一名陌生患儿,好心私家车主连闯数个红灯将其送医;面对乘客数千元财物,好心的哥在半小时内将财物送还。昨日,读者梅先生和胡女士分别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本报感谢好心人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吕俊磊 实习生任留佳报道:为救一名陌生患儿,好心私家车主连闯数个红灯将其送医;面对乘客数千元财物,好心的哥在半小时内将财物送还。昨日,读者梅先生和胡女士分别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本报感谢好心人。
    昨晨6时许,家住南湖花园雅安街的梅先生突然发现7岁幼子全身抽搐,昏迷不醒,赶紧将其抱到楼下拦车。梅先生向路过车辆大声呼救。十几分钟过去了,过往的士都坐上了乘客,也没有一辆私家车肯停下帮忙。梅先生正心急如焚,一辆黑色轿车在他身边停了下来。“是孩子生病了吧?赶快上车到医院去。”车主两句话让梅先生顿感安慰。梅先生告诉记者,从南湖花园坐的士到省人民医院要二十多分钟,这名私家车主仅用十几分钟就赶到了。为争取时间,这名车主沿途连闯了数个红灯。
    梅先生希望通过本报找到这位好心车主,并愿意为其支付相关的违章处罚费用。
    读者胡女士遇到的好心人是一名的哥。23日胡女士打的遗失了手提包,半小时后这名的哥将包送还给了她,包内有价值8000多元的财物。记者通过胡女士提供的车牌号鄂AXG375,了解到这辆出租车来自大通出租车公司,的哥姓唐。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唐师傅进公司仅一年时间,是个热心肠。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