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复工营运安全提示

时间:2020-05-12 16:27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安全科 点击:
  大通五分公司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特别是女性驾驶员),在做好营运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个人财产,尤其是自己的生命安全。提示如下:
 
  1、注意观察乘客身份和状态,心里要有防范意识;
  2、注意目的地不明确的乘客要引起警觉(包括中途多次变换目的地的乘客);
  3、近期尽量不出城,非要出城一定要告知周边熟人或者向公司报备;
  4、尽量避免去偏远地区或者人烟稀少地区;
  5、如遇到危险首先要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并立刻使用车上一键报警装置。
 
  武汉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及广大武汉市民的工作与生活,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现如今依然还有部分企业、工厂没有开工或者部分开工。由于长期不开工,市民收入受到严重影响,进而影响到基本生活,会导致极少数社会不安定分子铤而走险。
  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会接触到社会各类人员,危险系数较大,防范意识不可缺,应时刻保持警惕!!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