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武汉风情 >

武汉·两江游览:拥有完美的亲水体验

时间:2011-03-22 11:03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感受江城独特魅力,享受优雅亲水生活,置身于美轮美奂的江景,品尝款款生津、品品诱人的世界珍馐;无可比拟的经典中式菜肴……让你的味觉挑战考验,让你的感觉神游列国。

  登上游船,将欣赏到龟蛇锁大江,一桥飞架南北的壮丽景观,临江而立的黄鹤楼、晴川阁、禹功矶、龙王庙、古琴台向您讲述着江城深厚的历史和文化。两岸优秀的近现代建筑铭记着大武汉的兴衰和发展,壮观大气亮丽的新江滩,仿佛置身于流光溢彩的胜景之中。

  阅尽锦绣长江绚丽夜景,独揽两江四岸无限风光。

  地点:粤汉旅游码头

  价格:晴川阁号票价为120元(包晚餐),汉阳门号60元。

  小帖士:每天晚上7点10分启程

  公交车:30、38、45、68、110、206、402、502、504、523、579、601、603、606、708、721、725等线路到粤汉码头站下即可。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3/22/content_4781586.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