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敬老车队”获市工人先锋号

时间:2020-07-23 09:1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21日上午,在市客管处二楼会议室,市总工会2020年武汉市劳动生产优秀班组和个人获得者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大通和华昌的获奖优秀班组代表和个人及所在公司相关领导参加。
  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刘宏伟宣读了《武汉市总工会关于推选2020年武汉市劳动生产优秀集体、班组和个人结果的通报》文件。市客管处处长金文胜、处党委副书记张勇分别为大通和华昌公司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敬老的哥张国贤代表“敬老的士”车队接受金处长颁发的市“工人先锋号”荣誉证书和奖牌。
  获奖者代表座谈获奖感言,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客管处对出租车驾驶员的厚爱,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为乘客服好务,树立正能量,弘扬新风尚,把爱心队伍做大。
  金处长向获奖的班组和个人表示祝贺,称赞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出租车行业作出了贡献,争了光。作为出租车行业能够获得这些荣誉,表明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局客管处对出租车行业的重视和关心,也是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用行动传播正能量,把班组、个人好的做法引领扩大,让更多的驾驶员加入到这个群体中来,坚持一点一滴做好事,用自己的行为保住行业的市场、饭碗。所在企业也要做好宣传,把他们坚持一点一滴好的做法、朴实的行动,非常接地气的在驾驶员中进行宣传,使广大的驾驶员以良好的心态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