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召开上半年安全、营运工作分析会

时间:2020-07-28 15:0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20日,“大通公司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委员会暨安全营运半年工作总结会”在总部六楼会议室举行。公司经营班子、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和各科负责人参加。
  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顾成就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形式,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通过事故数、分公司安全考核相关指标,与2019年同期对比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各分公司抓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要求各分公司通过对标自查,改进提高,共同努力,争取全面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安全考核指标!
  分管营运的总经理助理肖杰通过营运数据,通报了上半年营运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各分公司营运工作情况,对七个分公司上半年营运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各分公司在营运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不足,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重点,要求各分公司以争创“乘客满意20佳班组”竞赛为抓手,提升服务质量。
  总经理李懋对上半年在压降乘客投诉、降低交通事故、提高驾驶员学习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在乘客评议、聚合码收款以及车辆自查自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分公司要树立争创第一和主体责任意识;紧盯下半年工作重点,使各项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紧盯事故赔付压降责任事故;紧盯乘客评议提高满意率;要制定具体措施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