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举行班组管理经验交流会

时间:2009-04-30 14:5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四月廿八日,公司46个司机班组的班组长和指导员等百余位员工,在层林翠绿、山泉流淌的通山“隐水山庄”,参与班组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图为各分公司驾驶员及管理人员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市客管处熊普选处长、办证中心胡体斌主任、企业指导科张雷科长到会指导。连续三年莅临大通班组工作会的熊处长,殷切期望大通班组建设成为全国出租车行业的品牌;指示在硬件和软件的管理上再下功夫,促使司机们产生“班组就是我的家”的感觉,在实现行业“五年大变”中发挥班组基层的作用。

 

图为市客管处熊处长在大通班组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作指导。

  在今年一季度行业测评文明规范服务中,获得“零扣分”业绩的204班、506班、608班的班长郭平、王德祥、李勇,以及108班指导员杜友珍,分别以“抓点带面,争当行业排头兵”;“率先带头,当好班组长”;“尽心尽力,团结组员创文明”;“有付出才有回报”等为题,在会上交流了可信、可学、可称道的切身体会。

 

图为大通对在一季度行业测评中“零扣分”的班组颁发流动红旗。

  五分公司有三个班组在一季度中达到行业测评“零扣分”。分公司经理张光旭围绕考核班组长,提高进取心;吸引参与管理,提高战斗力;强化测评意识,提高执行力;活跃班组活动,提高凝聚力;对症下药复诊,提高自纠力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在班组管理上的创新思路和务实步伐。

  总经理陈祥勇对七个分公司有声有色地推进班组工作,三年中登上三个新台阶做出充分肯定。对多数班组长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关爱、帮扶组员;担当义务思想工作者;勤于沟通、主动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等辛劳,表示由衷的谢意。同时,再次动员高度重视班组不可替代的作用;严格班组考核;优化班组长结构;依托班组增强全员素质。要求兼职指导员多关注、多投入、多配合、多指导对口的班组。并探讨建立让班长民主评议指导员的业绩考核制度。

  李懋、刘宗敏、罗少平等代表公司,分别在会上讲评大通出租车在一季度行业测评中的“亮点”及“暗点”;宣读公司对六个班组在一季度行业测评中实现“零扣分”的表彰决定;传达《班组长考核办法》和《在班组中成立QC小组开展质量改进活动》的通知;对开展《我为实现行业“五年大变”目标增光添彩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布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公司的3100多位主、副班司机,在46位班组长和46位指导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下,在打造乘客满意知名企业品牌中再添浓墨重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