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召开2019年度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

时间:2020-07-02 09:3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6月29日,公司召开2019年度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部门、各分公司通讯员、获得2019年度宣传工作表彰的人员和部分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政工部通报了2019年各分公司投稿及刊登情况和大通公司被各大媒体宣传报道的情况,肯定了各位通讯员为加强公司品牌宣传作出的努力,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做好2020年宣传工作进行布置,进一步明确宣传工作的重点,提出相关工作要求,鼓励公司管理人员、驾驶员发挥创新精神,积极探索通过融媒体、自媒体等形式,扩大公司品牌宣传效果。
  会上,宣传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文件,公司党委副书记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励。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好的做法;要苦练内功,撰写好的宣传作品;要善于挖掘,主动与媒体沟通,及时宣传报道身边的典型事例;同时,各级领导要大力支持宣传工作,促进大通品牌宣传再上新的台阶。
  会前,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视频剪辑制作软件操作的培训,并要求参训人员培训后,自制短视频测试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