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一分:一期不同寻常的驾驶员轮训班

时间:2010-05-04 09:1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灾情发生后,全国人民情系灾区,纷纷发起对灾区的援助。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为纪念在这次地震中的不幸遇难者,国家将4月21日作为全国哀悼日。公司于22日组织了募捐活动。正好我们一公司全体驾驶员文明服务年轮训的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灾情发生后,全国人民情系灾区,纷纷发起对灾区的援助。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为纪念在这次地震中的不幸遇难者,国家将4月21日作为全国哀悼日。公司于22日组织了募捐活动。正好我们一公司全体驾驶员“文明服务年”轮训的时间安排在21至23号。轮训学习前,公司组织了全体驾驶员为玉树地震遇难者默哀悼念仪式,并发起对玉树灾区人民捐款的活动。在场的每位驾驶员纷纷踊跃捐款,“十元、二十元、五十元、一百元”,大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灾区人民坚强的站起来,早日重建自己的家园。

 

  捐款的驾驶员当中也有本身家庭情况都很困难的驾驶员,但他们还是积极的走进了捐款队伍。在众多捐款的驾驶员中,当属我们的1109号“雷锋车”驾驶员彭师傅让大家印象最深刻。彭师傅也是我公司的第一位捐款的热心人。 21号早晨第一场学习完后,公司的募捐活动还没开始,彭师傅就主动送来100元捐款。他告诉公司管理人员,他的女儿在澳大利亚读书,特意从海外打电话回来,要他一定要去捐款,表达一下心意。

 

  还有我们的1140号“雷锋车”驾驶员戴师傅,因为21号参加的轮训,没赶上公司22号的募捐活动。但这并没影响到戴师傅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热情。他主动找到总公司政治工作部,送去了200元的爱心捐赠。

 

  像彭师傅和戴师傅这样热心的朋友全国各地还有很多,大家发扬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相信,玉树人民在国家和政府的帮助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和祝福下,会坚强的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来,重新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

图为驾驶员们在踊跃捐款的情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