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一分:组织副班“黄牌警告”驾驶员复训工作

时间:2010-05-18 15:1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一分公司组织副班“黄牌警告”驾驶员复训工作

  今年是客运出租行业的“文明服务年”,一分公司结合公司新推出的《副班管理评价办法》;还针对第一季度投诉情况进行了分析,组织开展了“查找薄弱环节,提升规范意识” 驾驶员复训。

 

  5月12日下午,一季度被乘客投诉驾驶员37名,及副班考核评分中,扣分达到黄牌预警的驾驶员8名,共45位驾驶员参加复训。“雷锋车” 驾驶员戴兵交流他的个人服务心德。戴兵将他多年服务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突出的,典型的事例整理成交流材料,在会上与其他驾驶员交流互动。以这种形式帮助在场的驾驶员提高服务技巧,从而送减少乘客投诉的发生。在会后,对于黄牌预警的8位驾驶员,营运科杜科长特别进行单独警示,告诫预警的严重性。

 

  此后,驾驶员们表示,今年是“文明服务年”,我们将会以此为起点,认真查找自己的不足,改掉不良习惯,规范优质服务。

图为“雷锋车”驾驶员戴兵正在同驾驶员员们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