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一分:行业莅临大通检查下半年质量信誉考评工作

时间:2009-11-16 12:55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熊艳岚 点击:
  2009年11月11日下午,市客管处主管部门各级领导莅临大通一、二、四分公司,检查了大通公司下半年行业质量信誉考评工作。

  检查中,相关领导查看了汇报资料和台帐,公司副总经理李懋就公司下半年围绕行业质量信誉考评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市客管处蔡处长,周主任对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新《办法》的实施,如何全面提升驾驶员的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查看一分公司宣传栏及班组考核评比的公布内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