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关于对黄雄英等三位驾驶员的通报表扬

时间:2014-07-29 10:2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
        元月,5123号车副班驾驶员罗海清搭载中华国际爱心妈妈促进会一行成员,途中了解到爱心妈妈成员与《武汉晚报》联合进行寻贝活动,看望特困及边远留守儿童。罗海清对此爱心活动非常关心,不仅免收车费,并在活动中多次提供无私帮助。
        为感谢罗海清的无私帮助,中华国际爱心妈妈促进会特至大通五分,为罗师傅送去锦旗、证书,并授予大通五分《爱心企业单位》。
        2月15日晚20:00,5199号主班驾驶员黄雄英搭载乘客范同学至武汉软件技术学院,下车时乘客不慎将存有毕业论文的笔记本电脑遗落在车后排左边座位。当班司机黄雄英发现后,立刻收好失物并与公司联系。由于当时为星期六,黄雄英星期一早上直接开车将电脑送至公司。
        公司管理人员通过笔记本内信息,及时联系到失主,归还了失物。失主范同学至大通五分取回电脑,非常感谢司机黄雄英及大通五分工作人员!
        2月19日,《长江日报》刊登了黄雄英拾金不昧的事迹。
        2月22日晚9时许,B3262号车副班驾驶员沈勇搭载乘客胡小姐一行从东西湖万科西半岛至五环大道。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失车上。胡小姐通过发票信息联系到驾驶员沈勇时他已至武昌,正准备通过电话寻找失主。安慰好失主后,沈勇暂停了营运,驱车近40分钟与失主胡小姐会面送还失物。
        事后,胡小姐向长江日报记者表示“沈师傅人品太好了”。
        2月24日,《长江日报》刊登了沈勇拾金不昧的事迹。
        这三位驾驶员热心公益、拾金不昧的事迹受到媒体、来信等方式给予的褒奖,得到社会的广泛肯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出租车行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大通品牌增光添彩。
特此通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