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关于对丁民等十四位驾驶员的通报表扬

时间:2014-02-08 11:1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这十四位驾驶员优质服务、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事迹受到了媒体、来信给予褒奖。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职业驾驶员的道德情操和大通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值得称赞表扬。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
        2013年11月5日中午,5047号车副班驾驶员丁民载乘客肖婆婆回家。到达目的地时,丁民不顾巷窄车多,坚持将老人送至家门口。老人非常感动,特写信对丁师傅热心服务的精神表示称赞。
        2013年11月14日上午10时许,5158号车主班驾驶员梅幼斌,于青山区友谊大道仁和路口,载病危幼女及其父亲刘先生至市九医院。见刘先生女儿症状严重,梅幼斌随即向路口执勤特警求助。连闯几个红灯,仅用3分钟梅幼斌就赶至目的地。事后医护人员称如晚几分钟女童会有生命危险。这则事迹于当月19日被《经视直播》报道赞扬。
        2013年12月3日凌晨,5082号车副班驾驶员曾志刚载即将生产的邓女士及其丈夫至武汉市第九医院。行车途中,邓女士产下一名女婴。曾志刚冷静的帮助这对手足无措的小夫妻照顾好刚刚诞生的小生命,并加速赶往了医院。到医院后,曾志刚让陈先生留在车上照顾妻女,自己帮忙去找医护人员。待一切平安后才离去,并没有收取费用。12月4日《楚天都市报》以《孩子半夜生在出租车上》为题进行赞誉。
        11月15日晚9时许,3112号车副班驾驶员陈国发载客至武昌书城路,下车时,乘客忘记拿放在后备箱的黑色手包。后通过筛查找到陈师傅的车,在后备箱中找到黑色手包。当即陈师傅放空与公司值班人员一起将装有两万余元现金的行李完璧归赵。12月4日,乘客将写有“急客所难,拾金不昧”锦旗送到公司对工作人员和驾驶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感谢。
        11月30日晚7时许,1101号车主班驾驶员孙和平载客从江城明珠豪绅酒店至银河小区,下车时乘客将内有4800余元现金及七张银行卡的手提包遗失在车上。孙师傅发现包后,主动拨打客管处及公司电话告知。没有拿票的乘客因此顺利取回失物。事后,乘客特向公司送上锦旗表扬孙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
        12月5日,1173号车主班驾驶员张擒龙致电公司说捡到乘客遗失笔记本电脑包,并及时交至分公司。后分公司通过笔记本上的QQ信息联系失主并归还。乘客十分感激,将此事告之媒体。12月8日湖北教育台和湖北卫视“帮女郎”栏目报道表扬。
        2081号车郑永平、2202号车万涛、B3030号车鲍佳胜、B3242号车张神甫、B3320号车黄鹏、4189号车袁虎、5220号车朱翠红、6094号车刘善庆等八位驾驶员将乘客遗失的财物、证件主动上交公司归还失主,获乘客赠送感谢信、锦旗称赞,分公司特申报嘉奖。
        这十四位驾驶员优质服务、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事迹受到了媒体、来信给予褒奖。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职业驾驶员的道德情操和大通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值得称赞表扬。

        特此通报。

二〇一四年元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