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对何文桥等四位驾驶员的通报表扬

时间:2015-08-25 14:2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4月20日,公司1221号车驾驶员何文桥带一情绪低落女乘客至汉阳江滩。待乘客下车后,细心的何师傅发觉该乘客举止异常,便停车进入江滩,叫上江滩管理员一起查看,发现女乘客跳江寻短见。何师傅奋不顾身的跳入江中将该乘客救起。并播打警方电话,为其找到家属。
  其见义勇为事迹于2015年4月21日被《长江日报》、《武汉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4月3日,公司2194号车驾驶员刘济民从江夏带乘客到新荣客运站,到达目的地后乘客便急匆匆下车。刘师傅将车开往加气站加气时,发现副驾驶座与手刹间有一内装万元现金的手包。通过与公司联系,当日下午刘师傅就将手包送回分公司交还失主。

  6月4日,公司5058号车驾驶员周建国与对班交班时,得知车后备厢有一装有笔记本电脑、身份证等重要物品的行李箱,并且刚与失主联系上。周建国立即放空将行李箱送还失主。失主童先生盛赞武汉的哥素质,并特写感谢信一封,以表感激之情。

  5月19日,4148号车主班驾驶员余艳琴晚班营运时,发现后备箱有一黄色的行李箱,遂于次日上交分公司。
  因失物内没有失主相关信息,分公司只得先将失物信息登入管理系统。约一周后,公司政工部发现了网站上的一则失物查询留言。将此信息传到分公司,经核对正是此件失物,因此联系上失主。失主次日到分公司领取失物,特写感谢信托管理人员转交拾金不昧的好司机。

  这四位驾驶员有的因对待乘客细致、细心而挽救他人生命,有的拾到乘客钱物主动上交归还失主,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媒体的赞誉、乘客的褒奖,彰显了职业驾驶员的职业操守与道德情操,提升了大通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司特予以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