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驾驶员张国贤获“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16-04-30 10:0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4月29日上午,武汉市总工会在武汉剧院隆重召开武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暨“大城工匠”报告团首场报告会。表彰大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席丹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丹芳宣读了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大通公司雷锋车队被授予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大通公司优秀驾驶员张国贤,作为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之一上台领奖。本次大会共表彰了258名武汉五一劳动奖章、 73个武汉五一劳动奖状、294个工人先锋号。
  表彰会后,武汉“大城工匠”先进事迹报告团举行首场报告会。来自武钢质检中心的高级技师朱有发、市公安刑侦局现场勘查大队的宁平、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数控专业高级工程师禹诚等大城工匠登台演讲,分别讲述自己执着坚守、精益求精的感人事迹,与会的一千多名先进模范和职工代表报以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