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50余名“大通品牌使者”同游杭州

时间:2018-06-05 11:3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5月下旬,大通公司组织50余名“大通品牌使者”在公司管理人员的带领下,赴杭州进行为期四天的旅游休养。
  22日早,大家准时相聚于汉口火车站,跟随导游乘坐动车前往杭州。近5个小时的车程里,集中乘坐同一节车厢的驾驶员们,欣赏着沿途风景谈笑风生,享受这难得的轻松时刻。
  到达杭州,当地导游带着旅游车早早就在站外等候。杭州旅游的第一站,从美丽的西溪湿地公园开始。这里是电影《非诚勿扰》拍摄地,也是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其中一期的举行地。大家漫步福堤,沿途参观河渚街等景区,跨经六座“福字桥”,祈福人生,感受西溪独有的文化精髓。
  23日,乘车来到这次旅游主要景区——位于杭州市淳安县境内的千岛湖。这个原名新安江水库的景区,是为建新安江水电站拦蓄新安江下游而成的人工湖,是杭州市面积最大的水体。整个湖区拥有形态各姿的大小岛屿1078座,位居全国第一。
  大家乘坐游轮感受景区山水旖旎风光。岛屿星罗棋布,聚散有致,处处凸现出扑朔迷离的境界;周围半岛纵横,峰峦成嶂,水面分割成千姿百态。在导游带领下,登上了湖内鱼乐、梅峰等岛。参观岛上的海公祠,感受滑草的刺激。
  次日,游览千岛湖森林氧吧、林海归真景区,这里有秀美曲折的溪涧、跌宕多姿的瀑布、色彩斑斓的水潭。行走在空气清冽纯静的山水林间,仿佛被城市空气污浊的肺部都得到了一次清洗。下午前往千岛湖芹川古镇,山泉溪水穿镇而过,让这座典型徽派古村落,呈现出一幅“小桥、流水、人家”式的田园美景。
  25日,杭州旅游的最后一站是著名景区“杭州西湖”。在这里游览了西湖十景中的花港观鱼、苏堤春晓、曲院风荷等处。三潭印月、雷峰塔等脍炙人口的名词,一处处真实的展现在眼前。
  四天的愉快行程,让人感觉时光短暂。放松休闲的同时,几天时间的共同生活也让大家感觉关系更加紧密。25日晚,列车准时返回武汉。下车分别时大家依依不舍,难忘此次经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