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我们运动 我们健康(2196号车喻海军)

时间:2009-04-13 14:51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喻海军 点击:

  为了丰富出租车驾驶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从业人员体质,展示出租车驾驶员的风采,行业举办了此次健身操大赛。我很荣幸代表公司参与其中,成为团队中的一员。

 

  此次健身操大赛时间很紧,从动员组织到初赛只有短短一个星期时间。这对于平时在车上一坐就是十几小时的我们来说可谓是不小的挑战。由于对第八套广播体操十分陌生,我不得不放弃营运加紧练习。在网上下视频跟着练、请会做的朋友教我练,为了能在大赛中取得好的名次,该想的办法我都想到了。几天下来,是腰也酸、腿也疼,连走路都困难。想想大家都在为公司的荣誉拼命苦练,我这点疼痛又算得了什么。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后,疼痛逐渐减轻,伴着有节奏的口号做操身操能感受到心灵的愉悦,提高了自身的修养和气质,走路时脚步也变得轻漂漂的,精力十分旺盛。

 

  初赛和复赛时,在充满朝气和快节奏的乐声中,身穿红色运动服的我们动作标准而柔和、配合默契、队形整齐划一,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和裁判的好评,顺利拿到了参加决赛的入场喻券。 我们会为能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