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司机课堂 >

2008年度安全目标责任书

时间:2008-03-27 19:21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保证车辆运营安全,确保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特订立如下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责任期限

2008年元月1日起至20081231日止。

二、安全目标责任

1、严格遵守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重、特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的发生,做到安全营运。

2、按时参加分公司组织的安全文明学习,提高安全行车意识。

3、保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做好对车辆的日常检查,按规定时间进行车辆一、二级保养,配备齐全车辆安全设施及冬防必备物资。

4、不将车辆交给无驾驶资格或未与公司签订《副班经营协议》的人员驾驶。

5、保持良好的生理、心理状态,不开疲劳车、霸王车、赌气车,不超速行车、带病行车、不闯红灯,禁鸣区内不鸣笛。

6、车辆停运时,做好车辆的防盗、防冻措施,不将车辆停放在无人看管场所。

7、长途营运时,除向公司、家人通报去向外,还要办理出城登记手续(夜间原则上不出城营运)。

8、严格遵守市政府《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禁止携带违禁烟花爆竹物品乘客搭乘出租车。

三、奖励与处理

1、对安全生产、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无行车责任事故的驾驶员,根据公司《安全行车奖罚规定》给予表彰和奖励。

2、对忽视安全生产、发生有责交通事故,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的,根据公司《安全行车奖罚规定》予以处罚。

                          

管理单位(签章)           责任人:(主班)                  

                                  (副班)                   

(副班)                   

 

00八年         日签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