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面对恶意竞争 拼的就是心态

时间:2015-05-28 12:10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各种专车、拼车软件横空出世,把各位出租车司机以及涉足出租行业的我们搅得完全无法淡定。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各种专车、拼车软件横空出世,把各位出租车司机以及涉足出租行业的我们搅得完全无法淡定。前几天看到一论坛上谈及某叫车软件联合部分出租车司机罢运抵制某专车平台的消息,内容大概就是部分出租车收防了打车软件的“好处”,张贴抵制某专车平台的条,然后聚集在塔子湖。这个贴子发出来,有好多人回复,看来这个事件还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他们站在乘客的角度针对此事进行讨论,批评出租车司机的有一大片,其实站在乘客的角度,我还是挺理解的。也有很多表示理解出租车司机的,我也感同身受。
  其实,各大行业都存在“恶性竞争”,某专车平台的出现对出租车行业冲击力确实很大,但要知道他们并不合法,政府也在针对他们采取应对措施,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不得自乱阵脚,用最平和的心态面对。借用我们李琛班长的一句话“专车有什么咧,我不看好专车,专车就这两三个月光景的。”
  为好心态点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