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路不熟”成的士司机禁语

时间:2008-03-18 14:39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江城的士“备战”中博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丁玥报道:“我是汉口的士,不熟武昌路,请换个车。”在第三届中博会期间,这样的话语将是出租车司机的禁语。

  记者昨从中博会获悉,近日一些外省的商务人士到武汉考察,从汉口乘出租车到武昌一家酒店开会,但司机围着武昌洪山广场兜了几圈,停下车问了两次才找到。还有的司机,以找不到路为由,让乘客换车或让乘客指路。

  中博会即将举办,将有来自世界各地2万名客商聚集江城。为了便于客商顺利出行,中博会组委会已决定,将印制中英文对照的中博会相关场馆、住宿宾馆的详细地图,向武汉市两万名出租车司机发放。

查看原文:http://ctjb.cnhubei.com/html/ctjb/20080318/ctjb288510.html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