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为受灾修理工送温暖

时间:2016-07-22 09:3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在梅雨期间,湖北多地发生强降雨,造成我市农村多地发生洪涝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

  在梅雨期间,湖北多地发生强降雨,造成我市农村多地发生洪涝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
  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受灾地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各级党政军除了组织人们开展抗洪救灾,开展生产自救外,还积极号召各企业开展救灾慰问工作,对因洪涝、溃垸造成田地、房屋被水淹的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
  7月18日,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务部吴向东部长,代表集团党政工各级组织,来到大通汽车修理厂,对家住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镇青云村菜吴湾的修理工吴祥家送去慰问金,表达各级组织对其家人的关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