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安全标准化达标考核启动

时间:2013-08-16 15:5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8月15日,“大通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评”工作正式启动,首次会议在大通公司召开。

      8月15日,“大通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评”工作正式启动,首次会议在大通公司召开。
      会议由省运输与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俊杰主持。石秘书长阐明了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的意义在于: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主体的必要途径;是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长效机制;是政府实施安全生产、分类指导、分批监管的依据;是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的主要手段。并对考评的类别、等级、依据、原则、方法及考评小组成员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明确了本次考评的目的,就是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情况进行考评,看是否达到二级达标企业标准。
      大通公司总经理张光旭从思想、人员、考评和经费等四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大通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的准备情况。表示将借这次考评之机,能够得到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更多的指点,从而更好地强化大通公司的安全管理,为武汉出租车行业的安全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交委安监处徐志刚处长要求大通公司把这次达标考评当中,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管理水平,成为武汉市的企业龙头。
      省交通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秦介飞希望考评机构坚持原则、高效运作;希望大通公司注重长远、密切配合;希望观摩人员全程参与、有序观摩。并祝这次考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考评组全体成员;省交通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安监处副处长李育文和公交处副处长吴松;市交委安监处副处长张小平;市客管处副处长陈潇、企业指导科科长张雷;市新港投集团安全处邓春刚科长以及兄弟单位的领导莅临指导;大通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和安全科长等管理人员参加。
 

图为首次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