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举办摄影培训班

时间:2013-08-15 14:4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8月14日,“大通公司摄影培训”班在公司总部举行,15位兼职通讯员和驾驶员中的摄影爱好者参加。

      8月14日,“大通公司摄影培训”班在公司总部举行,15位兼职通讯员和驾驶员中的摄影爱好者参加。
      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通讯员和摄影爱好者的拍摄技巧,积极参加市新港投集团公司举办的“新港印象”摄影作品大赛活动,公司特邀请专业摄影人员讲解摄影技术,增强通讯员对照相机使用技术的运用。
      当天,授课的李长安老师从如何玩好摄影、摄影与照相的区别、熟悉相机、拍摄模式、曝光常识、摄影创作、后期处理等八个方面,讲授了照相的基本常识,并通过自己拍摄的获奖作品,对比讲授了拍摄好的作品要做到勤思、勤拍、勤看,让作品表达自己的思想;强调了熟悉相机各种拍摄模式及功能,是拍摄好作品的前提。
      培训结束后,李老师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李长安老师正在授课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