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市交委在大通公司召开“陈家本同志先进事迹座谈表彰会”

时间:2011-08-12 14:5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11年8月11日下午,市交委、市文明办、市客管处在大通公司召开了“陈家本同志先进事迹座谈表彰会”。

       2011年8月11日下午,市交委、市文明办、市客管处在大通公司召开了“陈家本同志先进事迹座谈表彰会”。
       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夏焕运在会上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向陈家本同志颁发了1000元奖金,大通公司总经理任庭顺也向他颁发了500元奖金。闯红灯救“血人”的副班的哥陈家本在会上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惊心动魄的救人经过,并在发言时连说“没想到”。在他看来,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平凡的小事。在座的领导和其他的士司机都被他放弃经营而全力救人的义举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
 


陈家本同志先进事迹座谈表彰会
 



 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夏焕运在会上宣读表彰通报

 

市客管处委员会书记蒋志仁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夏主任向陈家本颁发奖金



大通公司总经理任庭顺向陈家本颁发奖金



陈家本讲述救人经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