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召开第三阶段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会

时间:2011-07-27 10:5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21日、22日,大通公司领导班子、各分公司经理及营运科长、各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在“农耕年华”参加“大通公司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会”。贝特公司总经理方左鸣、旅游公司总经理周敦运应邀参加了会议。

7月21日、22日,大通公司领导班子、各分公司经理及营运科长、各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在“农耕年华”参加“大通公司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会”。贝特公司总经理方左鸣、旅游公司总经理周敦运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七个分公司经理依次作了2011年上半年营运工作汇报,交流了开展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营运督导部方部长通报、分析了2011年上半年行业对大通公司质量信誉考核、服务测评以及乘客投诉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市客管处市场监管科邓红科长到会,与大通公司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进行了交流,分析了我市出租车行业在投诉处理上面临的形势;指出大通公司在处理投诉、事后对投诉的成因分析等方面有待改进的地方;建议大通树立超前观念,抓好大通车的特色服务,注重对测评细节的管理,以此促进服务上档次。
   任总经理针对上半年营运服务各项综合指标的完成情况、出租的问题,要求全司树立全局观念、竞争观念和创新观念,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分析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用铁的纪律、贴的手段抓好管理,切实加强驾驶员的学习培训;对未认真履行职责的实行责任追究。
   会上,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客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租汽车服务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武客管政[2011] 21号)及《市客管处关于近期提升服务质量六项措施的通知》精神,由方部长宣读了大通公司《开展第三阶段“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暨落实市客管处六项措施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始终把教育培训放在首位;压降投诉,减少违规,加大拒载投诉的查实力度;突出重点,落实制度,提高车容车貌的自查要求;加快车辆更新步伐,提前宣传动员,引导提前更新;进一步完善电话召车服务,适时扩大规模;加强上路督查,突击检查,保证各项措施的落实”等六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好驾驶员的教育、培训,切实落实公司各项管理要求,进一步提升大通车车容车貌、驾驶员服务规范水平,圆满实现“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的各项目标。
   李副总经理强调下半年的营运工作,着重抓好驾驶员文明规范服务测评成绩;抓好压降乘客投诉工作;针对性地开展驾驶员的培训;实行倒查责任追究制,进一步明确车辆检查的责任;加强各项检查的力度;突出电召服务特色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扭转营运工作的被动局面,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市客管处党委书记蒋志仁分析了我市出租车行业面临的现状,进一步强调了行业出台六条措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肯定了大通公司在抓管理、服务上取得的成绩,既是大通人的骄傲,也是行业的骄傲。希望大通公司继续发扬标杆作用,切实在落实行业管理上处处带头,为行业继续做好标杆。
   董事长陈祥勇殷切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树立危机感和责任感,不能因一时的放松使我们几年的努力付诸东流,要主动出击,做出大通的特色服务;要高度重视,只要站在公司的利益和发展上,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克服;要强化措施,要针对行业的六条要求,笔笔有措施加以落实,在后半年的质量信誉考核,服务质量测评,以及车容车貌检查等各各方面,用我们的努力,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按照公司的目标,争创行业质量信誉考核第一。

 


市客管处党委书记蒋志仁(中)在“大通公司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会”上作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