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五分公司签订安全责任书 保夏季行车安全

时间:2011-07-27 13:23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为确保夏季行车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通五分公司根据交管局有关夏季安全行车的指示精神,并针对目前炎热的气候情况,利用驾驶员回公司参中安全文明学习时机,与分公司全体主副班驾驶员签订了《安全责任书》,要求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遵守行车秩序、停车秩序,以责任书的形式约束出租驾驶员,让他们保证做到:人有问题不上车,车有问题不上路,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车等。
       分公司通过采取与驾驶员签订《安全责任书》的形式,不仅起到了提醒驾驶员在夏季注意行车安全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广大出租驾驶员夏季安全行车的意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