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有困难大家帮 关键时刻就是那个事

时间:2014-04-22 08:4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喻海军 点击:
有困难大家帮,不计较个人得失,组内关系融洽,是我们班组的特点,班组风气正,班组就有活力和凝聚力。

       班组是企业的最基层组织,基层组织的作用如何,作为领头羊的班组长,可以讲是班组的核心。
       如上个月一个周四的晚上,我们班2152主班驾驶员胡岚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在开车?车上是否有拖车绳?不巧,刚好那天我休息。问明情况,原来他的车离合器片散了,坏在青山建四江边。车子不能动,只能将车拖到修理厂去修。他朋友准备开车去帮忙,但是没有拖车绳。在这焦急万分的时候,胡岚想到了班组这个大家庭,于是就有了之前那通电话。
       接到胡岚的求助电话,我让他放心,班组一定会想办法帮他解决问题的。随后我立刻打开我们班微信群,连续发了几条信息,马上我班成员2164、2064、2063、2171、2191等等驾驶员都纷纷响应,他们个个出谋划策,相互交流,并都愿意带拖车绳去‘营救’胡岚。
       首先是找绳子,然后是帮忙拖车。大家一起行动了起来,最后帮助拖车的是还是离胡岚最近的2164蒋志明率先赶到。他帮忙将胡岚的车子安安全全拖到修理厂,帮2152解决了燃眉之急。让驾驶员胡岚感受到了班组的关怀和关爱,这个班组的温暖。随后,驾驶员胡岚在微信群里说到:“感谢班长,感谢班组各位师傅们,让我感受到我们班这个大家庭无比的温暖。”
       有困难大家帮,不计较个人得失,组内关系融洽,是我们班组的特点,班组风气正,班组就有活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