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再忙 也将温暖送到

时间:2014-04-10 08:5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将组织的问候带到每个家庭中,得到驾驶员及家属的理解,激发员工潜在动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大家感到由衷的欣慰,感到工作的成就感。

      以人为本,坚持的人性化管理理念是大通公司管理的特色所在,驾驶员及家属生病、住院以及红白喜事,公司定派人去慰问。在今年3月份,大通二分公司2034承包驾驶员易文伟因膝盖积水住进了医院、22278副班驾驶员朱立斌因腰间盘突出住院治疗、2023承包驾驶员的爱人患有心脏病,因膀光瘤做手术时因心脏病突发,经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得知这些驾驶员情况后,虽然每月下旬正是分公司繁忙的时间,易文伟和朱立斌也已出院在家休养,但分公司还是派管理人员及班组长一同去走访慰问。
      3月26日下午,二分公司管理人员吴浪将手中的工作交给其他同志后,带着201班班组长和207班班组长,踏上了走访慰问路程。他们中午1时从分公司出发,采取先远后近的方式,首先走三环直赴关山,由于路途堵车,他们赶到第一站--2034易文伟家中时,已是下午4点多了,在易文伟家中待了一会,询问了他的病情后,又赶到省人民医院去看望了郭继的爱人。慰问的同志对他爱人嘘寒问暧,其爱人非常感谢,她说到:一个人生病时最渴望有人关心,今天公司从那么远跑来看望她,还带着补品来,更是开心,给了她精神力量。最后大家祝愿她早日康复后,又急忙往汉口赶。赶到汉口太平洋朱立斌家时,已近晚上7时了,到了朱立斌家时,其家人对他们的到来非常惊讶,说:这么晚了你们肯定已下班,以为不会来了,没想到你们办事真认真。参加慰问的同志们说到:再忙!再晚!我们约好的,一定要来。我们在将组织的关爱、温暖送到,让你们感到开出租车还是有组织的。驾驶员家人听后又是倒茶又是递烟,非常热情。从这家出来已是7点40多了,虽然跑了一下午大家感到很累,但将组织的问候带到每个家庭中,得到驾驶员及家属的理解,激发员工潜在动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大家也感到由衷的欣慰,感到工作的成就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