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207班组:鞭策激励相结合开展班组工作(2163号车俞启清)

时间:2010-01-28 15:43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俞启清 点击: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207班的班长俞启清,在牛年的最后一个季度里,我们207班全体主副班驾驶员共同努力创下了测评“零扣分”的记录,以优异的成绩迈入虎年。为了实现测评“零扣分”班组拿到梦昧以求流动红旗,全体班组成员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我会联合班组中其他优秀驾驶员一同来做班组工作,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能落实,不留“漏洞”和“死角”,形成“联手抓创建,合力创文明”的局面。

 

  一、以落实《武汉市城市出租汽车营运管理实施办法》为着手,强化宣传教育。

 

  全面开展《武汉市城市出租汽车营运管理实施办法》宣传教育工作,坚持不懈地对驾驶员进行规范营运的教育。重点利用每月一次的学习会为主渠道,对驾驶员灌输和渗透,使办法能深入扎根驾驶员的思想认识。我准备明年不仅要组织班组成员召开见面会,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还要联系问题驾驶员能经常出来坐一坐,了解他们的想法,倾听他们的心声。让组员们把班长当主心骨,遇到问题愿意与你交流向你倾诉。

 

  二、以年终评比为激励机制

 

  为激励班组驾驶员在新的一年努力为班组服务零投诉、测评零扣分做贡献。在2010年我班表现优秀的驾驶员,我会优先提名参与先进评选的行列。让班组成员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以先进为标杆。

 

  三、定期谈心化解心结

 

  我会定期与每月被测评扣分、被乘客投诉的驾驶员进行谈心,发现思想问题,及时指导解决。做到思想上有位置,工作中有措施。把思想建设这项工作落到班组工作的首要方面。

 

  在新的一年里,我决心带领全班驾驶员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遵守职业道德、承担职业责任,为班组建设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