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203班组:班长余本金看望生病班员

时间:2009-06-23 14:06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胡家美 点击:

  6月10日下午,大通203班班长余本金在得知班组成员生病住院后,精心准备了水果和鲜花前往市卓刀泉672医院,进行看望慰问。

  大通二分公司2068号出租车驾驶员田立强因腰椎突出,无法长时间坐在出租车上营运。病痛长期带来的折磨,使他不得不选择做手术开刀治疗。余班长在之前就知道田立强有这个老毛病,时常到他家里看望,并不时打听治疗该病的小偏方帮助他减轻病痛。本月初,实在坚持不下去的田立强最终选择手术治疗。余班长得知后特地放下营运时间,来到672医院看望并慰问住院的田师傅。他们非常开心地亲密交谈,田师傅似乎忘记了病痛的痛苦,不时地发出爽朗的笑声。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